先生家的J

这些事都是假的(下)

前文戳此:(上) 

本篇4.1k+,彩蛋是新世界报900+

含亲1,赤1,洁癖党慎入

——————————


天上的家伙自从放了这个重磅炸弹后就恢复了黑色。

 

马尔科已经放弃挣扎了,无论他怎么解释“这是假的,我和红发甚至好长时间都没见过面了”,但他的家人们总是在他说完之后用一种“马尔科你别说了,我们知道这件事难以启齿所以你不愿意承认”的目光看着他,事后他们还围过来安慰性的拍拍他的肩膀。

 

尤其是艾斯,他直接整个人扒在了马尔科身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安抚性的拥抱,萨奇看见艾斯这样做,也给了他一个虎拥。

 

比斯塔、乔兹、以藏属于和马尔科同期的实习生,所以顶着艾斯和萨奇两个人重量的马尔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我们从小一起长大,都没怎么分开过,你们知道这肯定是假的吧yoi。”

 

“我记得你在几年前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居然比预期时间晚回来了一周。”

 

“那是因为我在返程中途遇上了大风暴,足足持续了一周yoi!我记得我跟你们说过吧。”

 

“我记得小的时候红发就经常缠着你不放。”

 

“那是因为他想让我带他飞一圈。”

 

“那你怎么解释每次红发来做客问候完老爹的下一句就是邀请你上他的船?”

 

“那是因为…好吧我也不知道yoi…”

 

“不知道就是有情况!”三位发小异口同声的大声的回复马尔科。

 

“……我还是去找老爹吧。”

 

在马尔科变成不死鸟飞到白胡子身旁的时候,刚刚还大喊“有情况”的三人彼此交换了一个狡黠的眼神。







海面相对于刚刚已经平静了不少,站在船头的高大巨人对身后的谈话声一字不落的听了进去,他张开手掌让马尔科降落。

 

“老爹…”,马尔科变回人类形态坐在了巨人手心中。

 

白胡子没让他说下去,他用空闲的另一只手使劲揉了揉自家儿子的头。本来就担忧自己脑袋上快没几根毛的马尔科伸手够住了白胡子巨大的手来让他安分下来。

 

“老爹你再揉我这几片'菠萝叶子'就真的掉光了yoi”,马尔科向眼前他爱戴的父亲发出了抗议。

 

可白胡子充分发挥了他“老顽童”的一面,马尔科越是不让他揉,他就揉的越起劲,马尔科也无奈的把手放下任由自家老爹的行为。

 

白胡子过足了瘾收回了手,他看着被自己揉乱的菠萝叶,感觉心情舒畅了不少。

 

“呐,老爹,你也跟他们一样相信这是真的?”马尔科终于问出了他一开始就要说的,他摇了摇脑袋让被揉乱的头发恢复几分。

 

白胡子看着自家大儿子的动作,先是爽朗的笑了一声,“库啦啦啦啦,马尔科,你和那小子我清楚,这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那您为什么…”

 

“哼”,白胡子出声打断了他的提问,“马尔科,你是我白胡子的儿子,不管对方是谁,我绝对不会允许有人敢觊觎我的家人。”

 

他顿了一下,马尔科见老爹话还没讲完继续乖乖地坐在他手里,“正好可以借此机会打压一下那个跟罗杰一样混账的小混蛋,让他知道你是谁的人。”

 

白胡子想到刚刚天上播放的内容,又胡乱的揉了一把大儿子的菠萝叶,小声嘟囔道,“况且那个红发混蛋还敢说你是他的”,话音刚落,已经平静下来的大海又开始动荡。







仿佛是觉得大海还不够乱,黑了的板子又开始播放了起来。

 

马尔科:妈的,有完没完。

 

【马尔科被海楼石手铐死死的挂在墙上,他的头低垂着,眼皮也不曾抬一下,看上去筋疲力尽。

 

阴森的牢房里唯一鲜艳的红色走到他的眼前,伸手捉住他的下巴使他抬起了头,“呐,马尔科,我说过你是我的吧?”

 

马尔科没有正眼看他也没有说话,香克斯也没想让他回答什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当初是你和我做的交易,我也赶到现场履行了诺约…”

 

他停了下来,突然把脸凑近到马尔科面前,“你从那时起就是我的了,为什么要想着逃跑!”】*

 

天上的板子彻底没了,没有人知道它去了哪里,就像它的突然出现一样又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世界无言。







“啪”

 

战国看完后惊得手中用来记录的笔掉到了地上,卡普也停下咀嚼仙贝的动作睁大了眼睛,萨卡斯基从一开始看到海贼就冒泡的岩浆一下子冷却下来,波鲁萨利诺咽了口口水说了句经典的“好可怕啊”,库赞被战国掉在地上的笔吓醒帮他捡起来放回桌上不懂这群人在发什么疯,鹤女士看完后笑了笑没有发表任何见解。

 

“完了”,战国苦笑,“不知道现在派军队前往新世界还来不来得及。”

 






路飞在又看到香克斯后开心地跟伙伴们说笑,但看到他之后的行为却吓得一惊,“香克斯为什么要抓那个大叔的下巴,好凶诶。”

 

娜美,乌索普,乔巴三人抱成一团,“原来四皇这么恐怖的么!”

 

罗宾在看到屏幕又有所动时就带上了眼镜,板子上的俩人关系看上去很不对劲,她回答刚刚船长的提问,“啊啦,说不定是要接吻。”

 






爱德华纽盖特,有着“世界最强”称号的男人,看到这一幕后,不出意料地又暴怒了。他气得忍不住颤抖,但想到马尔科还坐在他手中又不得不强忍住怒火。

 

“老爹,深呼吸,深呼吸!”马尔科看到白胡子克制的样子连忙飞到他背后帮他顺气。

 

白胡子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对他来说家人就是一切,他不允许有人敢动自己的儿子,尤其是他最爱的马尔科。他握紧手旁的丛云切,力道之大都能听见明显的挤压声。

 

马尔科此时非常紧张,翅膀一下又一下的安抚着自家老爹,让这个高大男人的心情平复一些,“老爹,我这不是好好的么”,他出声宽慰白胡子,“别生气了,要注意身体yoi”

 

被安慰的男人叹了口气放下了自己的武器,转过身搂抱住自己的大儿子,马尔科也顺从地回抱住他。

 

白胡子紧了紧自己的怀抱,放开了快被他搂的喘不上气的马尔科,又生气的揉了一把他的头,马尔科也无奈的笑笑。

 

“我想,我们应该关于这次的内容好好谈谈”,白胡子说。







“完了完了完了”,屏幕里另一个主人公正焦急地在甲板上踱来踱去,“贝克,我们快跑吧!跑到一个不会被人找到的安全地方躲起来,啊啊啊啊白胡子一定会追杀我们的!”香克斯右手抓头向自家大副求救。

 

被求助的人弹了一下手中的烟灰,“不,香克斯,完了的是你”,贝克曼不紧不慢,无情地撇清两人关系。

 

“老大你…真有你的”

“该说不说不愧是老大么,居然这么,额,霸气”

“老大这下惨了”

“哈哈哈哈,有好戏看了”

 

贝克曼又吸了一口手中的香烟,烟头明灭,“等白胡子过来的时候我会把你扔到他们那里,从此红发海贼团改名为贝克曼海贼团。”

 

“不!!!贝克你不要这么绝情!!!”

 






而白胡子海贼团这里,白胡子和马尔科与另十五个队长正围坐在莫比迪克的前甲板上。

 

“所以老爹,您是说天上的东西可能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事?”艾斯不敢相信的询问他眼前无比尊重的男人。

 

马尔科:看,我说什么来着,跟我没关系吧,哈哈哈

 

“但老爹也说了这可能是未来”,以藏补充道。

 

马尔科:…好吧

 

他们刚刚开了个紧急会议,得出的结论是天上的内容与这里或者是现在的马尔科没有关系,但这不能确保之后会发生这种事。

 

“这件事绝对没有那么简单,马尔科和红发做了一场'交易',但具体是什么我们不知道”,比斯塔捋了捋胡子抛出一个新的问题。

 

他又继续说下去,“而马尔科把自己当做筹码,与另一个四皇达成这个'买卖',这说明他可能遇到了麻烦,但他没有找我们这些家人帮忙,这只有一种可能……”

 

“这场交易跟我们有关!”艾斯惊叫起来。

 

“看来是这样没错了,我们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所以马尔科才要这样做”,以藏笃定道。

 

他们望向前方敬爱的老爹,希望他能说些什么。白胡子在听完儿子们的推测后,大海又一次在震震果实的能力下变得波澜起伏。

 

“什么时候我的儿子要把自己'卖给'别人来保障家人的安全!”

 

巨大的海浪拍打着这艘海上的“鲸鱼”,以这里为中心向周围冲锋,似千军万马般的在奔跑与搏杀,响雷般的嘶鸣呐喊着要冲刷一切。暴风雨在不远处形成,在大海上掀起一片又一片的浪潮。

 

船上的所有人都被这巨大的动静震慑住了,没有人敢开口,或者说没有人能在如此压力下开口动作。

 

马尔科按耐不住了,在这样下去新世界就要乱了,“老爹,这一切还没有发生…”,他苦笑,“…我可真是给大家添麻烦了呢”

 

白胡子知道这是自家大儿子在给他台阶下,他收敛了大部分霸气,再一次愤怒地狠狠地揉了揉他的头,“真是个蠢儿子。”

 

“老爹你再这样搓我这个菠萝真的没多少叶子了yoi”

“哼!”

 

马尔科站到他们的中央,视线扫过每一个兄弟,最后把目光定格在了自家老爹身上,“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做,趁这一切还没有发生,我们一定还有弥补的机会…啊,我真是…请大家原谅我,对不起。”

 

“你以为我们会轻易原谅你么?虽然你是为了为我们,但你这种不把自己当回事的行为真的很自私诶!想让我们原谅你?除非…”

“除非你也让我们摸摸你的脑袋!”

“就是就是,好不容易逮到这种好机会,可不能放跑了!”

“来吧马尔科,让萨奇大爷我好好摸摸你的头发,先说好掉光了不怪我”

“哈哈哈哈哈哈”

“别跑抓住他!”

“让我们摸摸就原谅你!”

 

马尔科在一群兄弟的围捕下飞到了老爹的身边,白胡子此时在儿子们的搞怪下也被逗的大笑,他让马尔科重新回到他的手心里保护他,像是炫耀般的在其他儿子面前又揉了下马尔科的头。

 

“哼,原谅你了。但红发那个小子也不能跑,看我好好教训他的”,白胡子对马尔科说。然后他就看到大儿子的眼神在示意他把手从自己头上拿开,这个海上皇帝不情不愿地撇下了嘴角。

 

“好啦儿子们,出航,找红发算账!”

“收到船长!”







“啊切,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被念叨的那位红发船长不禁打了个喷嚏,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完了贝克,一定是白胡子他们杀上来了,我们快跑!”

 

耶稣布此时从瞭望塔上传来话,“老大,你说对了,你确实该跑了!”

 

贝克曼放下了手中的香烟,自语道,“不知道把雷德佛斯改名成'本佛斯'会不会更好听一些。”*

 

香克斯:“?”

 

而离他们不远处的海平面上突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鲸鱼。

 

 

——————————

*这里的内容我想的是顶上战争马尔科为了让香克斯出手帮忙于是用自己和他达成交易,但由于艾斯和白胡子没有被救成,所以交易没有被严格执行,马尔科只是在香克斯身边待了一段时间来报答他救下了剩下的人和替自己死去的家人收尸,想离开时却被香克斯抓住囚禁。

 

*香克斯的船英文名叫"red force",音译过来就是“雷德佛斯”,这里改成“本佛斯”也是这个意思。

 




这篇文中间咕了太长,写起来没有先前的感觉,所以中间可能会有一些撕裂感。啊,终于填上坑了TAT


其实有想过要不要继续以这个系列写一篇顶上战争的,后面想了想,连这篇都鸽了这么长时间,还是算了吧👉👈


感谢大家这段期间对我支持!(。・ω・。)ノ♡

 

评论(29)

热度(65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